手臂很酸。。。。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Photobucket
因为今天有特别的原因
我一个人去学校罢了
Photobucket

一进到礼堂
就看到同班同学
拿着一堆新书
心里想
一定是分书了
Photobucket
所以我要拿着一堆书回家
Photobucket

唉~
因为一个人去学校所以要搭巴士回家
Photobucket
意思就是说
我要拿着一堆书搭巴士回家
Photobucket

铃铃铃~
放学铃声响起
Photobucket
站在巴士站等巴士
Photobucket
祈祷着巴士上不要有那么多人
Photobucket
但是还是没用
因为有很多人也在等巴士
Photobucket
这个还是逃不过的啦
Photobucket

结果还是要站着
很好笑的事发生了
我站时好像
一座自由女神
Photobucket
一边手拿书,一边手举着那个握手


幸好回的时候很少人
Photobucket
有得坐
还坐两个位
Photobucket
让我享受那段旅程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