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购物!

我无端端得到
那个Rm200的书籍固本
Photobucket
我的人生又多出Rm200
Photobucket
我平常会把它存起来
但固本都不能换现金
我只好把它给花了
Photobucket

今天我就和我朋友
去Gurney的Popular
进行了一项购物竞赛
Photobucket

平时的时候
很多东西想买
Photobucket
但这个时候
却一个都想不出
Photobucket

买小说?
我平时又没看小说
Photobucket
买书籍?
我上次买的书到现在都没看完
Photobucket
也懒惰去看
Photobucket

我只好买文具咯
选文具好像不用钱这样
Photobucket
但选到最后
也选不完
Photobucket
Rm200实在太多了
我们在那边犹豫了整两个小时
Photobucket

终于选出Rm200的东西
Photobucket
就去柜台结账
结果还不够
Photobucket
还要去选
我们又再选了半个小时
Photobucket
我看它的Recipe
也太长了吧~
我从没买个这样长的recipe
Photobucket

然后超过Rm150
又有得免费Membership
真是一举两得
Photobucket

买下了这些文具
都不知道几时才能用完
可能一世人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