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我又一个月多没来更新
因为做工
也懒惰去更新
Photobucket

但现在我的工作也没做了
换去帮忙我妈妈
盆菜
Photobucket

我没有工作
也快要半个月了

在我工作时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全部都是很厉害的朋友
Photobucket
没有他们
也没有现在的我
Photobucket

想起当初的我
连一个客人都不会应付
常常被客人欺负
Photobucket

多亏你们的厚脸皮
过了几招给我
Photobucket

想起那三个月
我们斗嘴的日子
Photobucket

没有做工了
没有得斗嘴
没有得应付客人
让我觉得有点不习惯
Photobucket

这三个月
我认识了
每次招我出去
而我却没出去的死党
Photobucket
格式各样。。
自恋的也有
咖哩鸡的也有
有钱的也有
大炮的也有
(应该没少吧~)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这三个月的陪伴
Photobucket

现在我正计划着
这个新开始
希望能够一路顺风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