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P了

今天我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Photobucket
而我差点睡不醒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一醒来
就看到天那么亮
Photobucket
我以为我睡过头了
幸好还没过头
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我就赶快起床冲凉
Photobucket

我就凭着上次
逗了半个小时的路
Photobucket
到达目的地
幸好时间刚刚好
Photobucket

为什么
我今天要这样紧张呢?

因为今天
我要去考摩托执照
Photobucket

我拿L已经有一年多的岁月
想起当初
我骑摩托是用两只脚的
Photobucket

过了一年多
我今天
终于就要做个了解了
Photobucket

我就有点紧张
可能有点经验了吧~
Photobucket
不会比上次考车紧张
过了几回合
Photobucket
我成功考取P了
Photobucket

那漫长的岁月
Photobucket
过得特别快
以前要出去都是那位朋友载我的

我会骑摩托
也是他教我的
Photobucket

真是很怀念以前的时光
Photobucket
一起在快餐店复习
一起出去玩乐
的日子

真的是很感谢他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