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车了~

一大清早
就起床准备上战场
其实我是压力过头
不能入眠
半夜三点多才睡
然后六点多就要醒了
醒来,冲凉
然后就出门了
去附近的商店
买一片三文治啃啃
就去等战车的来临

过了不久
战车来了
它载我去战场
七点多就到战场

一到现场
就看到我的朋友
她上个星期考
可是Fail,这次来重考

还有一位朋友
我们特地约在同一个时间考
给我撞胆

然后我就去查看我的编号
我排在第一批68号
所以我要等到68位才轮到我
其实我算好了还有第二批
幸好我没有进

我朋友也是第一批
但比我早
他50号

一开始时
就要去课室听规矩
一听就听到九点四十分左右
闷啊
昨晚又没什么睡到

十点多。。。
战争终于开始
在等待的过程中
心跳加速
肚子又痛
真是一种折磨的过程

我朋友先考
因为他拿50号
然后我就等他的好消息
结果他考完时
我看他对我笑
我心里想一定pass了

过了不久
到我驾了
以上到车踩klass的时候
脚斗~~~
惨了
我心里只想快点考完
结果过了几轮的奋斗过后
我终于考完了(pass)

然后我下车的时候
我看到到我的朋友
坐在一边对我微笑
我过去问他pass还是fail
他跟我说fail
一开始的时候
我还不信
结果他拿他的成绩单给我看
我才相信
原来他fail在parking

然后就去等第二轮
也是一种折磨的过程
我朋友先考
然后他pass了
然后我在那边等
等到要到我的时候
既然跟我rest time
气死我了

这样还不用紧
rest time 完了
轮到我的时候
既然下雨

我驾的时候
那个考官还在旁边教我驾
在那边大声的唤呼我
我心里想一定凶多吉少
从头唤到尾
终算驾到原点
看着考官在那边写写写
然后撕拷贝给我的时候
他撕太大力
结果撕到破去
我以为他给我fail
看一下拷贝
16分(刚刚好)

心终于解放了


(结)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