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记

这一个星期
我都不在家
我都去公公家借宿了
因为我要跑路了
这一半的假期
我爸爸都叫我去帮他做工
趁着另一半假期
快跑

我还拿了一大堆的书
去那边读
我也约了我表弟去公公家来陪我

星期一就去那边住了
去那边住五天
每一天都做夜猫
不到两点多都不会睡
在那边玩我带去的PS2
而且去那边一本书都没读到
一直都跟我表弟玩
自己也没mood读

有几天
我都下午出去
晚上才回来公公家

星期二
出去跟老师谈东西

星期三
去夜市逛
结果下雨
淋到落汤鸡才回家

星期四
跟表弟去CC玩

差不多每天都出去

而且
早午餐问题
也然公公烦恼了
觉得很不好意

我那个表弟
也真是的
每天傍晚
都叫我起来
煮东西给他吃
我煮过
粥&泡面

和我公公养的那只狗
SISI
才三个月而已
每天傍晚都吵到不得安宁
在那边跑来跑去
不然就舔东舔西的

但是也蛮可爱的
早上起来
既然睡在我脚边
很可爱哦

我就这样住在公公
直到今天星期六
我爸爸叫我去帮忙
才离开公公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