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这星期五是教师节
我带着
班上要我准备的金针菇
我的speaker
去学校
PaRtY~!~!
其实是教师节茶会

一去到学校
得去礼堂听教师节致词
一个小时多
听到很想睡

过后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火锅茶会
班上的同学多很合作
东西都有拿来

把东西摆好
安装好我的speaker
m u s i c S T A R T ~ ♪ ♫ ♩
S S 2 班 火 锅 茶 会
开始啦!

一开始吃个不停
饱死了
那个死班长还硬挤我吃

这次我们来一次
很久没拍的
大合照

茶会过后
就是教师节表演
这次不一样的地方是
有带动舞蹈
分三段
第一段我没跳
剩下的我都有跳哦

教师节很精彩
一点半才宣告结束
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1 comments: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