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忙死了~(口试)

这个星期
为了应付马来语的口试
每天都在背搞
26db4eee.gif image by ronnietan
因为考官要来到本校
考擦口试
刚好这个星期五又是教师节
我们又要布置场地了
烦死了
考官星期四来
教师节星期五
排到那么密

星期四当天...
抱着普通的心情
去到学校
七点多了
因为人数太多
我排在第三轮
十一点才轮到我

去到那边
还要等考官吃东西
慢到死
需要半个小时

在那段时间
我拼命背稿
本来还好的
越背越紧张
感觉到一片空白

不久,考官来叫我们进去
然后我们就依我们私下策略好的组
来分组
因为我们要考两个部分
一个是个人
一个是

很不幸的是
我在那个组那边
我是排第一个
就是说我第一个去口试
这还不用紧
以考过的人留下来的劝告
BILIK 1的考官是
一对全男杀手组
又刚好我的考官是他们
真倒霉

然后组的更倒霉
既然出了这样的题目
历史遗产
point少不用紧
还要把point转换去马来语
考时
我们没管那么多了
连英文也讲进去
一定死得很惨

不要想那么多了
已经过去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