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计的班旗标志

我校每年都有举行一项班旗设计比赛
这一年不一样的是
现在是用Print
以前是用手画

我就想了在电脑画出来
好不容易才想到idea
然后画出来
Photobucket

想不到我班的同学跟我抢生意
他也画了一个标志
可以是用手画的
我比较高级一点点啦
Photobucket

然后就给班的人投票
本来是我赢的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被他抢去
Photobucket

其实我画的比他美多了
Photobucket
(心理作用)

看看以下
Photobucket
我画好后给朋友修改


修改过后

Photobucket

是不是差天与地
Photobucket

对方的标志的照照:
暂时还没有拍到

同学的评论:

1)同学发问:你可以想象的到那个烧杯的颜色,一个蓝,一个青。他们的颜色在一起很。。。。
我心里说:因为当天老师Print黑白罢了。想象的东西不能信。你没看到哪里知道美或丑???
Photobucket

2)同学发问:你的标志代表着什么含义咧?你看另外一个一看就知道代表什么了?
我心里说:你是不是眼瞎的那么大个“理”没看见(代表理科班)。。。两支烧杯没看见(科学的精神)。。。
(他们画的标志)是。。。是一看就知道什么意思,代表环保意思咯~~~(我想请问他们环保跟我们班有什么意思呢?)
Photobucket

现在我在这发泄
Photobucket
此终我还是输了
心里有点不平衡
Photobucket
请大家别介意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