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运动会彩排

今天匆匆忙忙的早上
Photobucket
我起床刷牙
Photobucket
换上运动衣
准备到USM体育馆去
我一带上手表
才发现已经7.30am了
Photobucket
8am是入场的时间
Photobucket
我以为迟到了
然后我就去查看我的手表
原来我看错时间
我看的时间是快30分钟的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抵达USM的大门
因为是首次去
所以人生地不熟
Photobucket
去问保安人员
他说什么kiri kanan kiri
Photobucket
我听不懂
Photobucket
结果我还是到达目的地

我有代表我班去操步
在猛烈的阳光普照之下
Photobucket
我和我班同学在大草场操步了30分钟
他们还要彩排两次
Photobucket
我们被那猛烈的太阳晒到变人干去
Photobucket

然后我朋友拿相机来
我在那做Cameraman...
Photobucket
拍到蛮爽一下的

然后直到12.35pm才回家
回家时我老妈说在大门等
我以为是早上那边的大门
害我多绕一圈
脚累到死
Photobucket
原来那个大门就在体育馆的附近罢了
Photobucket
还我走到酱远。。。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