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运动会

这只我没酱sohai了
Photobucket
我没多绕几圈才到stadium
我直接从大门进。。。。
(早就应该酱做啦)
所谓“一次生,二次熟”嘛~~~
Photobucket

当天我有点睡迟了
八点多才到位
好财没迟到
到那边刚刚好
不用排队也不用等
直接入场操步
Photobucket

这次操步时觉得时间易过得多
Photobucket
上次25分钟左右
这次只是15分钟多罢了
可是我们站在那边热死了
Photobucket

这次又是我做cameraman。。。
这次也蛮闷一下的咯~~~
拍来拍去那几个对象
唉~~~
Photobucket

最后要去喊三声欢呼时,
那些没义气的朋友
Photobucket
抛弃我一个人在那边
Photobucket
我真可怜。。。
Photobucket

这次我班破全场记录
Photobucket
历史以来第一班积分拿
Photobucket
我们厉害吧~~~
Photobucket

最后我回到家时
发现自己已变一只肥烤鸡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