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
Photobucket
我已经两个月
没update过这个blog了。。。
Photobucket
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Photobucket
每次有什么事情时。。。
我就会post在这个blog。。。
把我人生的甜酸苦乐都分享给大家
Photobucket
前一阵子。。。
因为我的电脑坏去
Photobucket
所以就没有update过blog了
第二个原因是我现在用的电脑没用华文输入器
只能写英文。。。
Photobucket
现在我以前的电脑还没好。。。
直到今天。。。
但我朋友介绍我另一个输入器。。
比以前那个好用多了。。。
Photobucket
我才重见光日。。。
Photobucket

在这两个月里。。。
我经历了很多趣事。。。
Photobucket
如果有空的话
我会把它post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