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死了

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好像被咒酱
Photobucket
忙到连睡觉时间也没有
Photobucket
早上去学校又迟到
要怪,就怪学校举行作业考察和小考
Photobucket
早上,去学校就要赶着抄功课
Photobucket
等一下chemistry小考
又等一下mathematics小考
Photobucket
唉,累死了~~~
Photobucket
放学过后又要去帮我老妈忙
在那边热死
Photobucket
好财,有MP3的陪伴
Photobucket
不然我会闷死
做到11点多才回家
回家又玩game一下
1点多才睡觉
Photobucket
6点多起床上学
Photobucket
这种日子我过了一天有一天
不知不觉我已经过了一个礼拜了
Photobucket
好财~~~
这种生活只是维持到这个月尾
Photobucket
就是说我还要过一个礼拜
就可以回复自由身了
Photobucket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