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惊喜

在那黑暗的凌晨
可能是要开学的关系
一直难以入眠
直到听到我的手机闹钟响
我才爬起来
去冲凉

冲凉过后
就换好已熨好的校衣
然后去刷牙
哪知道
有惊无喜
不小心轻轻的压到那个水龙头
整个水龙头跟我掉下来
然后水一直喷出来

我赶快叫我的老姐去关那个总水管
还在那边慢吞吞
气死我了
413e4159.gif image by ronnietan

结果我的校衣全都湿了
只好换上旧的校衣去
没熨过的
也懒得熨了

然后修理好水龙头
就去学校了

唉,又迟到了
来学校之前
还没进到大门
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结果不出乎我所预料
校长在大门
迎接那些迟到的人(包括我)

一开学就有这样的惊喜
真是拿它没办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