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gascar 3

I like a moving♪~moving♩~
Photobucket
我还记得那是
我一部分的儿童房回忆
Photobucket
小学的时候
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Photobucket

今天是我
每个星期的唯一
一个Off Day
Photobucket

就和我那个姐姐去看
我期待已久的

‘Madagascar 3’
http://ia.media-imdb.com/images/M/MV5BMTM2MTIzNzk2MF5BMl5BanBnXkFtZTcwMDcwMzQxNw@@._V1._SY317_CR0,0,214,317_.jpg
今天也是一个
难得的经验
Photobucket
因为今天我要载她去看(摩托)
这是我第一次载人
Photobucket
还是那么远的路程
我感觉很不习惯
Photobucket
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我的后面
Photobucket
总感觉轮胎好像要爆胎这样

Photobucket

过了不久
总算平安到达了
Photobucket

7点多的戏票
总算开场
一开场
就笑到尾
Photobucket
真是搞笑又可爱
Photobucket
真是值得大家去一看

希望还有第四集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