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恤设计

在上次的课外活动

手艺学会叫我们一条白色T-恤

Photobucket

设计属于自己的T-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的T-恤是我设计的

Photobucket

可爱吧

Photobucket

草稿我画的

Photobucket

然后上色方面就叫同学帮忙彩

因为我在这方面有点差(我也有彩一点)

Photobucket

然后我帮她画草稿

其实你们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那个图案到底是什么

Photobucket

其实是一只

但是很多人都说是

Photobucket

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咧

我在这里声名这是,不是啊!!!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