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多^0^

我拿
Lesen L
已经有半年了
Photobucket
但从来都没驾摩多出去
因为
我不会驾
Photobucket

本来想尽快学起来
然后快快考去
Photobucket
但由于SPM的到来
Photobucket
想明年才考

我的朋友
有教过我驾
Photobucket
但一开engine
走一下
脚一拿起来
就失去平衡
可能是因为对跌倒的恐惧感吧
我的朋友给我活活地气死
Photobucket

事隔数月
就是今天
我有空
就跟我老姐
去停车场练习
Photobucket

结果
我学会了
走直路
Photobucket
但转弯还不会

然后越驾越爽
Photobucket
驾到一半
有一个guard走来
跟我说
不要在这里Test
Photobucket
不然旁边的车弄坏
赔不起

我就只好
把摩多
停回去
真是的
人家玩正开心
Photobucket
真是扫兴
Photobucket
回家去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