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

今天闲着没事做
Photobucket
就跟朋友去书展
听说他也约了很多人
Photobucket
结果去到那边
只剩我和他(跟他的妹妹)
Photobucket
全部多放飞机
Photobucket

我就在那边逛了两个小时多
说到买书
我倒是没有买
Photobucket
我买了一个耳机
Photobucket
因为我都不是什么爱书之人
一看到书就烦啊
Photobucket

然后再途中
有遇到我以前的华文老师
她竟然说我年轻去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是要高兴
还是要生气
Photobucket
这证明我以前很老啦~
Photobucket
可能是因为胡须的关系吧
幸好那天我有刮胡须
Photobucket
还是我真的年轻去?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