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Study @.@

我终于开始读书了
Photobucket
真是难以置信
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Photobucket

才刚刚开始而已
有些事我还不大习惯
Photobucket
像是每天我还要
帮妈妈做工
赚取学费
Photobucket

每天读完书
就要赶去开店
Photobucket
真的好累哦
Photobucket
幸好我这个学期
一个星期只上三天课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
那些assignment
什么presentation
跟quiz
多到~~~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Photobucket

但我知道
再过一阵子
我会慢慢的适应的
Photobucket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