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由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
我去班我老妈做工了
Photobucket
因为我哥哥要去那边帮忙
所以我就不需要去那边帮忙
Photobucket
我不知不觉地过了
这忙碌的两个星期
Photobucket
早上(上学
晚上(做工
Photobucket
每天睡不到六小时
唉~~~
现在我自由了~~
有点想飞翔的感觉
Photobucket
夸张地想象
Photobucket

考试也要到了
刚好给我时间温习
Photobucket

可是我看我的生活
也好不了去哪里
现在我老姐设密码在这个电脑
Photobucket
我不能随时使用
Photobucket

现在她还是勉勉强强地给我用罢了
可是她说她要拿旧的电脑去修理
过了一阵子
我的难题就有的救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