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什么~~~

考试的到来
让我每天温习到三更半夜
Photobucket

以下是我这几天刚刚考试的情况
Bio
~~~
啊对不起,是cell
原来cell又分成很多种
快把我给考到起笑
Photobucket

Chemi
K 你的 波
chemical bond啦~~~
哈哈哈
Photobucket

Sejarah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考什么
Photobucket

Add Math
eat kuih 省
equation
Photobucket

Haiz
还有一个星期才考完
Photobucket
考完就放假
爽野~~~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