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


自从世界杯完了
我几乎每天上课都迟到
Photobucket
不知道为什么
世界杯的时候
我老姐会那么早起
Photobucket
(每次她叫我的)
没世界杯时就每天睡不醒
Photobucket
真奇怪
Photobucket


所以我决定了买闹钟
Photobucket
所谓
求人不如求己
然后我就买了闹钟
Photobucket
RM3.90而已
便宜咯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回家做了
一个实验
Photobucket
就是试看那闹钟
有没有那个能力叫醒我
我就调了五点
趁这个机会
睡个午觉
Photobucket
睡睡睡
Photobucket
醒起来的时候
已经七点多
Photobucket
看来也是失败了
Photobucket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早醒
希望能啦~~~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