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

这个星期六
本来想在家读书
Photobucket
因为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
我看我还是说说而已啦
Photobucket
一本书都没动到
Photobucket
然后我老姐说要带我们去Queensbay
顺便去旁边的fun-fair
拍拍照
我看是她刚新买camera
想去那边实习一下
Photobucket

去queensbay的路途当中
我发现‘我的火车没到站’(广东话)
Photobucket
原来是我的拉链
爆裂了
Photobucket
不能拉回
怎么办
好财在我老姐车上找到pin针
Photobucket
顶着先

然后到了Queensbay
就在那边逛了几圈
Photobucket
后来就去fun-fair了

我老姐去到那边
第一件事情
就是拿她的camera来拍。。。
Photobucket
站着拍了半个小时
我们也陪她当了木头人半个小时
Photobucket

然后去换token
Photobucket
去玩那些游戏档
Photobucket
所谓玩那些无谓游戏
得那些无谓的东西
Photobucket
我得了锁匙圈

我总共花了RM14
心痛
Photobucket

然后就回家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