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星期,拼吧!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
考试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Photobucket
明知道我临时抱佛脚的功力的啦
Photobucket
一就是不做
不然一定尽全力
Photobucket
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
Photobucket
忙到一个星期没上Facebook
可是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
我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Photobucket
但有些还是不敢看啦
Photobucket
因为有些没有读的
那些平时课也不想上的科目
Photobucket

有好有坏
不错啦
Photobucket

希望这个星期快点过去
我再也不想过着那种要死不活的日子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