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日video

为了表达我们的心意
Photobucket
我和陪爱亿做了一个video给王老师
我们总共花了两三个星期
来做这个video

她负责写词
是在上课时写了半天而来的
Photobucket
尤其是在那个催眠大师的节
灵感特别多
Photobucket
总共写了三十句
本来写少少罢了
我跟她打赌
说给我三十
结果我
Photobucket

然后我负责做Animation
其实本来是一人做一半的
结果整个video的75%是我做的
Photobucket
她只做一点点

然后她把整个Animation接起来
和放音乐背景
Photobucket

不到Last Minute不能赶完
结果等到要给老师的最后第二天才做完
真是的

以下观看我们的作品

不错吧
听陪爱亿说有人还看到哭
Photobucket

最后祝老师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