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o(≧v≦)o

前几天
我和我老妈去shopping mall买衣服
(准备去云顶用的)
Photobucket
买完了之后
就去买simcard给我老姐
因为她的simcard过期了
Photobucket
她托我老妈买给她
然后就来到了电话店
然后就买了一张simcard
看了看
Photobucket
就看到手机那边去
然后问问价钱
Photobucket
然后问我要吗
我没出声
Photobucket
然后就问到有一部

说我买给你
你要吗
Photobucket
然后就轻轻地点头
Photobucket
然后就买那部手机给我了
Photobucket

我很开心哦
Photobucket
因为自从上次的手机被摔坏了后
我就没用过手机了
Photobucket

谢谢妈妈
Photobucket
我会好好利用它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