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日。。。。累死我了 T.T

昨天我被校长邀请回到学校
布置那个校友什么回校日的
Photobucket


真是的
假期还要回校布置
Photobucket

我们约好八点到那边
结果当天我睡迟了八点多才醒
Photobucket
九点多才到
真是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本来约好三位的
有一位不能来
只有两位布置
Photobucket

本来我以为十点就能回
结果做到一半
Photobucket
小学老师来跟我们说
上次借的布要还给他们了
Photobucket
那些很小条
又很多
Photobucket
我们要一条条折整齐然后还给她
折到我脖子很痛
(两个人折罢了)
Photobucket
折完时已经十一点多了
Photobucket

还不能回
遇到校长
Photobucket
叫我们去布置那个展览
Photobucket

我们就走过去看
因为这次有很多学校来布置
小学的国中的还有校友的
全部都各有千秋
Photobucket
而我们独中的好像有点差
Photobucket
好财有我们去帮忙布置
不然连比都不能比
Photobucket

结果我们布置到五点多才回
Photobucket
累到我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