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

真是一段难得的假期啊
一个星期的假日
本来
我打算
是要拿来温习的
因为考试要到了

结果
过过一下
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快要到了
现在剩下最后一天

我。。。
一个字都没温习到
惨了
再过几天
就要小考了
然后又要Presentation
我果然还是Last Minute
我想。。。
下一个星期
一定会忙透了
haiz~~~

我回想起
这几天
我在干嘛呢~~~
下午做工
半晚打game(PSP)
果然没时间读书=.=''

也不能怪我的
最近我PSP进新Game
越玩越刺激
叫我怎么能
受得住那个引诱
跑去读书
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用紧
还有最后一天。。。

我看
还是别了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