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这样了

最近
一直被功课和工作的忙碌
冲昏了头
好不容易才赶完的Assignment
竟然Presentation过后
又要开始下个Assignment。。。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难道college就是如此。。

然后放课过后
又要赶去做工。。。

我的时间真是倒放来走
夜晚才是我的
个人时间

但自从买了laptop
整天都下载游戏来玩
有时候
我还真不知道
自己在玩着是什么

经常听腻的旧歌
有时想起都想作呕

有时候
真的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疲累叫我放弃了

今晚我终于
做到了
下载最新的歌曲
享受~
一边听歌
一边写博客
写下
“这刻~真幸福~”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