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也许
我不是
你们想象中的好朋友

也许……
总是
不珍惜眼前人

也许
我再不是以前的我

也许
我真的很惹人厌

也许
我后悔,已来不及

也许
这注定是遗憾

我很想变回
那以前的我

也许
今天的结果就不会再一样

我失去再失去
感觉累了

我只想成为原本的自己
真的有那么难吗

时间是种残酷的事实
我已尽力了

只怪过去时间不能倒流

我也不想把那些记忆忘掉
我会生不如死

谢谢你们带给我
那一切快乐的回忆

但我有时真的想把一切忘掉
也许只是自我满足
起码不用活在一块把石头上
那喘不出气的痛

那酸酸的痛
让我察觉到原来我一直
都还是放不下

真想
那是个骗自己的谎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