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EXPO 2013!

今天我载了
我的朋友
PISA
(PC EXPO)
本来只想去那边
走走


没想到
这次既然成为有史以来
我买到最多东西的PC FAIR

可能是因为
本人最近才拥有自己的Laptop
一直都想买accessory

还是因为
那个
voucher....
BB1M (RM250)

真是想不到
在PC EXPO竟然有得用


亏我前几天
一直都再烦要买什么

还去书店
看看

结果手空空回


RM200要来买书
RM200的书

给我看
一辈子
都不知道能不能看完

(电脑都懒得看了,还看书~)

还记得去年
也是买了很多没用的东西

放在家了
好像杂货店一样
没位放了


现在
我的问题解决啦


我买了1 TB HDD
我的RM250
就这样花完了

反正我一直都很想要一个HDD
正和我心意


然后我买了
laptop skin, phone case, screen cleaner

总共我还多付
RM50 + +


真是满载而归

回去粘我的laptop skin
难粘到死

又要剪又要平衡

两个小时后才完工
手都差点起水泡
结果还不错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