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义卖会&家长日+看戏

当天一早
我因睡眠不足
Photobucket
而睡到不醒人事
Photobucket
幸好,有一通Morning Call
Photobucket
把我给叫醒(吓醒)
Photobucket
因为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班的义卖会摊位
我有份负责
Photobucket
很感谢那个给我morning call的负责人
没了他
我看他要来我家把我家的门给宰了
Photobucket
因为我要坐他的车
去学校帮他准备东西
幸好来得及醒
Photobucket
一醒来就立刻冲凉
Photobucket
穿上班服就立刻
跑去楼下巴士站等
Photobucket

过了不久
他的车来了
然后就载我去学校
Photobucket
整理我们班的义卖会摊位
一开始就忙到要命
Photobucket

不是来不及上菜
Photobucket
就是缺电,缺什么的
Photobucket

忙到一半
还要陪家长
去班上的家长日
Photobucket
四年来我都没有去
Photobucket
今年要被逼老师拉去
真是的
幸好没什么念
耳根清净
Photobucket

然后有下去忙了
Photobucket
这次的义卖会
我们卖
素汉堡 素香肠 素nugget 素薯条
全部
那个薯条最难炸
炸到我们不要炸
Photobucket
幸好没进太多货
Photobucket

下午两点多左右
才收摊
Photobucket
生意还算不错
(RM1407)
Photobucket
排第二
Photobucket

义卖会过后
当然是庆功宴啦
Photobucket
这次是小型的
人数不多
算是聚会吧
一起去戏院看戏
Photobucket

看到10.30PM才搭巴士回
累死我了
Photobucket
忙了一整天
校方很好!
Photobucket
给我们特假一天
Photobucket
我要在那天好好地休息一下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