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逛逛~

今天是星期日
就出去逛逛
Photobucket

首先
跟朋友去
那个菩提国中的义卖会
Photobucket
我买了十块的股本
Photobucket
两块两张
三块两张
然后就去走走
Photobucket
人多到死
差点被困死
Photobucket

肚子饿了
就买点食物
我买了一个健康汉堡包(四块
Photobucket
剩下两张三块
结果
给那个安迪
秒杀
Photobucket
本来是去陪朋友买糖水(四块
去到那边
刚好有位安迪
推广它的番薯发糕(五块
Photobucket
他看我手中拿着固本
就直接拿去我的一张三块
说很好吃的
便宜卖你
买回去孝顺妈妈

然后我朋友多嘴说
Photobucket
你不是要买糖水的咩?
她又看我
手中的三块固本
又直接拿去说
Photobucket
算你三块

我呆着看着她
Photobucket
无言
Photobucket
当做是做善事
Photobucket

去完义卖会
就去老师家
打扰她
Photobucket
我们很哀的咯
Photobucket
没预约
就去老师家

然后就去QB逛
Photobucket
逛到很累
逛到五点多
才回去
Photobucket

回到家
累到死
Photobucket
躺在地上就睡到很甜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