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宴V2

今天是星期六
有课外活动
Photobucket
上完半天的课外活动后
还要留在学校补习
Photobucket

然后就是
今天主要出席的目的
Photobucket
就是老师请客的庆功宴
Photobucket

12点正
我与一群粉红小子(包括我)
Photobucket
搭巴士去
Photobucket
约好的餐厅
然后
巴士停在目的地
的附近
我们还要走过去
Photobucket

我们好像抗议党这样
一群猴子
在那边。。。
Photobucket

过了不久
就到了
CRC(餐厅)我们在那边
吃煮炒
Photobucket
我们很客气
Photobucket
吃了有添饭
Photobucket
结果老师吃到冒汗
Photobucket

最后我们
还加叫
Photobucket
意大利面

西餐
我看老师的脸部表情
Photobucket


我吃到很饱
Photobucket

谢谢老师您啦
Photobucket

然后
我们又去看戏了
Photobucket
惨了
最近是不是中了戏瘾
Photobucket

我没钱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