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星期日
也就是
农历七月初一
Photobucket

今天我答应我的朋友
Photobucket
去他做工的位
吃素
Photobucket

所以我很早就起来
Photobucket
然后换上黑色的衣服
就出门了
Photobucket

出门前
还被我老姐讲
Photobucket
什么七月到了
还穿黑色衣服
她还叫我换了它
我才懒得理他
Photobucket

然后我搭巴士去
我朋友做工的素食馆去
那间素食馆
蛮不错一下的
有不会太贵
Photobucket
而且那边很静
Photobucket
又加上那Oldest的旋律
Photobucket
棒极了
Photobucket

吃完了素食
还要等朋友放工
Photobucket
因为我们有约去跳舞(团康)
我大概从一点多等到两点半才放
Photobucket
闷透了

然后我就跟我的朋友
去1st avenue
参加那个带动舞蹈(团康)
Photobucket
因为那个是他们营的闭幕仪式
他们有个带动舞蹈
Photobucket
全部都是营员
只有我们学校的那几个包括我是外人
Photobucket
然后就跳
Photobucket
有些的人还硬拉我们去
Photobucket
真是的
然后就这样跳了半小时
Photobucket
累死我了
Photobucket

跳完舞
就去青年公园
做运动
Photobucket

做到七点多
才决定回家
我的一整天就这样子过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