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十四~~~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四
Photobucket
听大家说这天很猛
Photobucket
还什么不要穿暗的衣服出街
我才不信那套
Photobucket
我还穿着暗巧克力色的衣服
出去帮忙我家人做工(小贩)
Photobucket

去到那边
就看到有人拜拜
Photobucket
而且人朝很少
去那边坐
坐到屁股也嘛
Photobucket
还好
我有带手机去
有得听歌
Photobucket

回家后
我本来想帮忙妈妈
Photobucket
切菜(明天有拜拜)
切切切
Photobucket
不会切
Photobucket
结果全部丢给我大姐切
Photobucket

现在等着我妈妈回来
煮一段丰富的
我在从中抽抽水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