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

最近一直
很忙
Photobucket
一从学校回来
就要去帮忙妈妈做工
一直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Photobucket

还好
昨天星期四
我的祖母忌日
我妈妈没做工
可以放假一天
Photobucket

在那天
我本来很想好好休息一顿
Photobucket
不过想到
SPM的日子
已不远
Photobucket
就约朋友
Photobucket
去M
温习
Photobucket

我去到那边的时候
他们还没来
Photobucket
我已经迟了
想不到他们比我更迟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去卖一份GCB
找位子坐
坐下来了
本来想好好地享受
Photobucket
我就有不好的预感
好像后面有一股气
Photobucket
冲上来
原来是两只刚吃饱的饿鬼
Photobucket
向着我的方向走来
不到几分钟
我的......
Photobucket
一扫而空
Photobucket
可恶他们还要强走
我的第一口
幸好我行动快
Photobucket
没被他们抢走

然后我们就开始温习
Photobucket
温习到十一点多
才回家
Photobucket


还是跟以往一样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