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BIO的太阳

想起昨天的太阳
又亮又刺眼
Photobucket
让心中的压力
都消失了
Photobucket
让我感觉
自由又清爽
Photobucket

可能是我是上那把锁头
已经解开了
Photobucket
一年的努力
终于做个了断
Photobucket
虽然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但我相信
我的努力
总会开花结果
Photobucket

昨天考完最后第二张
BIO
我还记得前天
考完CHEMI的时候
天又冷又暗
Photobucket
结果下雨了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Photobucket
又紧张又忧郁~
晚上失眠
Photobucket

但那些日子
都已经过去了
雨后的晴天
是我今年最好的一天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