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考完试大会

转眼间
昨天终于考完试
我期待已久
Photobucket

庆祝大会终于来临了
Photobucket

首先去RED BOX
唱歌
Photobucket
那是我第一次
跟朋友去唱K
虽然开头很害羞
Photobucket
但结果还是high起来了
Photobucket
我们边唱边捣乱
Photobucket
唱到喉咙快要破去
我们就这样唱了三个半小时
结果隔天讲话没声音
Photobucket

然后
就去享受美食
Photobucket
(James Foo)
听说去那边
要排队等很久
Photobucket
但我们去
一到就直接坐下来
Photobucket
就开始点食物了
那可是考完试的第一顿美食
Photobucket
吃得好饱哦
Photobucket

本来想回到家
这一天就开始完毕了
想不到
Photobucket
回家前
竟然来给我一个惊喜
Photobucket
我坐了我朋友的摩多
既然爆胎了
Photobucket
(不是我做的)
Photobucket
我就坐了我朋友爸爸的车回~
Photobucket

本来就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预到
Photobucket
(开玩笑而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