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出版?!

这几天
我都回学校
处理东西
Photobucket
因为老师叫到
我也不好意思推掉
Photobucket

每次都Last Minute
真没办法
Photobucket

叫我回来
做那个关于福智十善法
的课本
Photobucket

什么!
既然叫我出版课本?!
Photobucket
虽然资料不是我找
但光排版
就有得给我受了
Photobucket

本来不善于用Word的我
竟然train到我出神入化
Photobucket

这两天
不停地赶
Photobucket
终于被我们做完80%
Photobucket

希望赶快赶完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