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布置比赛成绩已出。。。

当天早上。。。
我与另外一个设计师
在做最后的冲刺。。。
Photobucket

果然是在Last Minute最有灵感
Photobucket
(不是我,是另外一个设计师)
可能是我今年才第一次那么积极地参加咵~~~
Photobucket

还是

我们从家里搬来的东西(什么鬼都有
给她想到东西做
Photobucket

才设计出完全想不到的东西
Photobucket

现在先看我班设计



我与另外一个设计师(叶诗佩同学)设计的



这两个是我带东西来(叶诗佩同学也有带),然后她设计。。。


这是另外一位设计的

室内设计:






室外设计:
我与叶诗佩同学全权负责哦~~~
Photobucket







好可爱哦
Photobucket

评判员:

料理虾(花名)


XXX(特别评判员)


换来新(我把他取的)


黑人牙膏代言人
罗慧珊小姐)

敌班情况:

他比什么!!!(不良行为哦~~~)

光天化日竟然从哪里跑出一位财神出来~~~

成绩结果:
第四名
Photobucket
敌班第二名(有两班拿)

感想:
其实我班今年都尽力了
Photobucket
只有些人一份力也没出到
今年算好了
缺少很多东西(红布,红包,给评判员的食物。。。。
也能拿第四(安慰自己
Photobucket
有些材料是从我们家乱拿来的
整个的布置才RM20以下。。。
厉害吧!!!
Photobucket

最好的摄影作品:









没留意中拍到的
Photobucket

幕后花絮:

几时变成婚礼?!

最丑的地方

不是我做的哦
Photobucket

最后我想说:
‘好吧,明年在努力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