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三

唉~~~
这两天我都不在家
去我表弟家借宿
我去那边陪我那
两个双胞胎又鬼马的表弟
Photobucket
说起来
我们真的很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一起谈天,
一起玩游戏。

年初二
我表弟带我去Queensbay看戏
(半夜场的)
Photobucket
唉~~~
真倒霉戏票爆满了
Photobucket
没得看
就去他家过夜

年初三
本来我要回了的
看我表弟那么闷
Photobucket
所以又再借宿一天
直到年初四才回来。。。
Photobucket

我一回到家
就去充电(电话)
看看有什么讯息
因为我电话在前两天就已经没电了
一开电话就看到那个
Cindy(花名)的短讯

哎呀
一回来就要帮我老妈做工(小贩)
Photobucket
唉~~~
真麻烦。。。
Photobucket

我还忘记我的video还要做
唉~~~
我会尽量做给它完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