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再跟着我了。。。

唉~~~
我这星期一又迟到了。。。。
又要被罚抄心经
Photobucket

不知道为什么
Photobucket
每个星期到会迟到至少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有一种魔力引导我迟到
Photobucket
像我朋友说的
波罗蜜心经,波罗蜜,波罗蜜,变去follow me
Photobucket
像一种咒语
Photobucket
引发我去迟到。。。
Photobucket

我觉得她讲得很对吔。。。
Photobucket
抄一篇就够了
还要抄两篇
难怪一直跟着我。。。
Photobucket

有一位老师还跟我讲抄是你有心里在念吗?
如果我念的话
它的力量嘛变得更大去
Photobucket

唉~~~
我要找解咒的方法了
Photobucket

不然每天 follow me 我嘛惨~~~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