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真精彩。。。。。。

今天一大清早。。。
就来学校上课
哪知道
学校举行一项活动
‘福智十善法’
请几位法师来念经
Photobucket
然后叫我们
蹲上蹲下
拜来拜去
Photobucket
仪式完了还有得‘证书’呢
Photobucket
这项活动总共用了三节

然后休息节到了
又陪另外一个同学(布置舞台的
跑完整个学校
Photobucket
问布置的资料
我就站在那边摆美

回到班后
又无端端被人赏两巴掌
Photobucket
(新年前还送我这份大礼)
唉~~~

回家后。。。
又要去帮忙我妈妈做工。。。
Photobucket

我看新年要到了
所以跟刚才赏我两巴掌的人测评
(还要我先道歉先!!!)
Photobucket
新年期间大家应该和和气气地生活
酱才能过得更美好的新年。。。
Photobucket

唉~~~
讲到这个
忘记了我帮妈妈的事
我忙了十一点半才回家
Photobucket
累死了~~~
Photobucket
新年前还要那么累
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