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在一个充满新春天气的早晨。。。
我冲凉
Photobucket
然后换上新衣
准备去我祖母家拜年
每年我都会去那边吃我祖母煮的广东菜
Photobucket
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哈哈
在那边我收到很多红包哦
Photobucket
然后
就去我公公家
唉~~~
我又再吃火锅了
Photobucket
然后我陪我表弟表妹
去Queensbay
唉~~~
的确‘人山人海’(没有人)
Photobucket
闷到死~~~
然后就回家去了

我觉得
新年气氛一年不如一年
鞭炮声少了
Photobucket
又闷到死
Photobucket
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