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期

最近考试期,
为了读书我多了几根白头发。
Photobucket
我看我的成绩
也是很差的啦
Photobucket
不用急
趁这个假期读书
Photobucket
(说说而已)

最近除了是考试期
也是我的倒霉期。。。
Photobucket
前几天
ear phone 坏
被猴子打枪
(之前有post)
Photobucket
不用紧。。。
现在我另外的ear phone不知道突然间坏掉
和我的handphone也坏掉了
Photobucket
之前无论跌得多严重,跌得多少次都没事
Photobucket
这次只是轻轻地跌一下
就不能开了
真倒霉
假期时没得用电话。。。
Photobucket

希望我接下来的运程会有所改变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