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这次的教师节
我有帮忙布置舞台
还好啦~

因为我有布置舞台
所以我不能在台下看
只能在台上看
酱也好
我们在台上搞怪
Photobucket
看看我们的杰作
别想
其实我们是做
Photobucket

和在那边顾灯
Photobucket
哇~爽咯~
disco light
Photobucket
玩到手脱皮
Photobucket

一开始有致词咯
Photobucket
下一个有颁奖典礼
我有得
是去年考试得两粒A的
哈哈
一粒20块
两粒40块
又有钱拿了
Photobucket
接下来有教师节表演

过后就是茶会
有人准备了蛋糕
而我们留了两块蛋糕给我们班导师
那些鬼马的学生
还在在蛋糕上添加了他们的心思
Photobucket
结果变成Rollercoaster twisties chocolate 蛋糕
Photobucket
看起来很好吃咧

接下来又有下半段表演
下半段精彩
Photobucket
看看以下照片
是人妖选拔赛吗?
Photobucket
我们学校yeng咧~

结束时
为了让场面跟好
我们吹气球
有长的,有园的(别想歪
Photobucket
吹到我没力
Photobucket
结果出去效果不是很好~

今天本来校方说是一点就回了
没想到既然延迟到两点
Photobucket
然后还要等我老妈来载

现在我要祝教过我的教师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