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咯~

现在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这星期我都没上到课
都在讨论考卷
成绩跟我所预料的一样
Photobucket
都很差!
Photobucket

除了讨论考卷
我还要全校跑
Photobucket
因为我有帮忙布置
这个星期的教师节舞台

这次是我帮忙布置舞台最累的一次
因为这次少了一位工人
Photobucket
有多了两位新手
搬来搬去
好像只有我搬罢了
Photobucket
其他两位不知道在那边做么~

然后排椅子
累到死
Photobucket
好像是有五八分之三是我排的
Photobucket
想起都累~

最惨的是拿锁匙
那个副校长
叫我们休息节来拿
结果休息节去
人不知道飞去哪里
Photobucket
没有锁匙不能开工
所以要等到他来才能开工
好财来得急做

现在我才发现失去一个员工的重要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