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 Garden 之旅

今天我去拜访一个从美国来的亲戚
我老妈带他们去青年公园去execise
Photobucket
我也跟去玩咯~~~
还没去之前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说说而已
Photobucket
果然不出我预料,
也是说说而已
Photobucket
我被打枪
Photobucket
它偷了我一包bubble gum
它就是青年公园的守管员(猴子
还是在那群中最大只
它一开始时,看中了我。。。
看中我口袋的一包bubble gum 然后就跟着我
Photobucket
它跟着我时
我很害怕。。。
Photobucket
它趁我害怕时
用手去查我的口袋
结果它看到我的bubble gum
他就这样拿走了
Photobucket
好财,那是有我老哥在傍边
不然我会怕怕
Photobucket
唉~~~
那包bubble gum我只吃过两粒罢了
Photobucket
很不舍得
Photobucket
不知道那些猴子会不会吃咧
最好啃死~~~
Photobucket

然后我就去草场跑两圈
Photobucket
我就趁机减一下肥吧~
Photobucket
跑到我脚差点抽筋。。。

然后我就去汤秋千。。。
我当时带着ear phone汤
可能是我太活泼了
汤到我的ear phone也断去
Photobucket
结果还要被管理员赶
因为秋千上面写着
(below 12 years old)
可能是上天给我的惩罚。。。。
Photobucket
我那可怜的ear phone
Photobucket
从PC Fair 买的(Rm30++)
用不到三个月 现在很心痛
Photobucket

今天不知道倒什么霉运啊
Photobucket
被打抢,ear phone 又坏
唉~~~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