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前天是端午节
端午节前一天。。。
我老妈要包粽子
所以那天我就代替我老妈去做工
哈哈,我又有工钱拿了。。。
Photobucket
那天很少人
所以就比较早打烊
我和我老哥在快速度地收拾之下
Photobucket
十点半就可以回家了
Photobucket
不然平时都要整十一点才能回家

哇,那整天我只吃我老妈包的粽子罢了
Photobucket
好吃是好吃
但吃多了会有点想呕
Photobucket
想起那种感觉都觉得恶心呃~
Photobucket

虽然端午节是在假期里
但是假期在家里没事做
Photobucket
也是很闷的
Photobucket
端午节也不例外

唉~~~
假期真的很闷。。。
Photobucket
但是没有假期时又很想有假期哦
真是让人很难理解
Photobucket

0 comments:

发表评论